关于精油美容的功效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很早的时候,我们的祖母们就知道有些特殊的植物可以让她们的皮肤变得更光滑,比如说她们喜欢用柠檬来祛角质,用玫瑰来沐浴等。 其实这就是*早的精油美容,现在被称为芳香疗法。

精油可以说是植物的灵魂,也可以说是植物的荷尔蒙,它萃取自植物的花、叶、根、籽、皮、果、茎等部位。各种植物所能萃取出的精油量,是根据植物的不同而有所差异,甚至于生长的地区不同,气候不同,提取的时间不同,采摘的时间不同对精油的质量都是有影响的。精油美容与任何护肤品不同的是,在保养肌肤的同时,还有调理身心灵的作用。

精油美容的功效一、对付黑头

勤洗脸:只要从外面回到家中一定要将脸洗干净,***多不超过三次。

用深层清洁面膜敷脸若是毛孔中很脏油腻可以滴入1-2滴的薰衣草精油,可以**清洁毛孔并且有消炎避免粉刺恶化的效果。

每星期**一次脸部,可用葡萄籽油(质地较清爽、易吸收)加入薰衣草+葡萄柚+杜松。薰衣草可使皮肤的新陈代谢正常预防角质堆积肥厚;佛手柑则可以净化毛孔,**发炎肿胀的毛孔;杜松对付毛孔粗大粉刺肤质更有杀菌与淋巴排毒的作用**的效果。

精油美容的功效二、改善毛孔粗大可用收缩毛孔精油。或玫瑰一滴、天竺葵两滴。

精油美容的功效三、油性皮肤可用油性精油,也可用百合精油配制。

标签: 怎样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