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千色佳人的护肤品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在韩国总部的千色佳人护肤品实验室;还是在中国的“千色佳人”专卖店;我们一贯与行业**共同努力,通过资源共享、合作试验研究、临床测试等不断研究开发更新、更安全有效的洗发、护肤配方,并以严谨**的生产质控管理系统推动皮肤护理产品的标准化、专业化工业生产。

来自千色佳人护肤品的体验,意味着自由、纯然、愉悦和享受!在开放及具有现代造诣的千色佳人护肤品专卖店内,顾客可以自由探寻尝试各种各样的产品,如洗发、护发、美发、护肤、美容等等;并且可以根据发质检测仪进行发质实检,从而进行对应配方搭配,“千色佳人”将随即为你开启一次奇妙之旅。

千色佳人护肤品采用的原材料,均出自于****产地,且为***有机成份,产品配方已通过欧盟有机认证中心ECOCERT认证。

千色佳人护肤品全面采用获得““ECOCERT”认证的天然源表面活性剂和助活性剂,如由巴拉圭茶油、椰子油、棕榈油、橄榄油等***油脂制取的洗涤去污表活剂,从而奠定了温和、无刺激、绿色环保、安全、有效的基础。无论品质和制作流程都是**和无可比拟的。

标签: 千色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