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千色佳人的信息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千色佳人化妆品运用***植物在-95℃的状态下,进行有效成份的提取,从而保持其成份原有的活性,从而达到相互协同作用的至精至纯产品,增强了产品对肌肤的效果。千色佳人化妆品采用目前化妆品渗透工艺中***技术:微脂囊多层包裹技术,让产品**渗透到皮肤各层,**肌肤营养持久性,且大大提高产品的渗透性和产品的亲肤性。

*******水质进入全程净化灌装**产品品质,极大地保护了营养、活性成分,大大提高了产品效果。按GMP(药品生产管理)标准化生产,质量严格**。

千色佳人化妆品产品在包装上提倡“3R原则”:即“Recycle再回收”、“Reuse再利用”和“Refill再填充”,以此来支持环保事业。千色佳人化妆品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品了。

标签: 千色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