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顿化妆品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欧雅顿化妆品有限公司化学类、纯精油与香薰精油添加类护肤品三分**。化学类护肤品目前在市场上使用*广泛、竞争*激烈,原料采用化学成分,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成本相对较低,但是易污染环境,容易造成慢性化妆品疾病,顾客忠诚度低。

欧雅顿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纯精油纯植物精油不但能直达皮肤深层**肌肤,更能调节身心健康,实现****的功效。但是纯精油因专业性强、价格昂贵、使用复杂等原因,难以普及市场。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环境的恶化,欧雅顿化妆品有限公司主流地位已经开始动摇,以英国Crabtree & Evelyn,法国L'OCCITANE、L'oarden(欧雅顿)等为代表的香薰护肤品牌将以“自然环保、****、使用便利”等优势成为下一个护肤时代的**。

2010年 欧雅顿(中国)成立欧雅顿化妆品有限公司。2010年 欧雅顿(中国)在广州、惠州、潮州等地设立欧雅顿标准化的研发试验室及通过GMP认证的生产基地。

2011年 欧雅顿亚太区运营管理中心在广州成立。2011年 欧雅顿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标志欧雅顿以“广州为运营管理中心,以北京、广州、成都为招商服务中心,10年内网络遍布全国”的战略目标启动。

标签: 欧雅顿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