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黛恩蒂彩妆的信息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谁能掌握时尚潮流的趋势,谁能掌控前卫流行的未来,谁就是赢家。这句话在彩妆行业可算是金科玉律。被业界评为“*具影响力韩国时尚品牌”的黛恩蒂彩妆将在8月18日至20日入秋时分重磅推出其秋季主打彩妆新品。其中更是大胆的推出了专为90后MM打造的粉丝甜美系列,从口红、唇彩、眼影、眼线到睫毛膏、隔离霜、防晒霜、润肤露再到粉底液、粉饼盒散粉,产品琳琅满目、时尚前卫,引得众多妹妹期待。

通过进口韩国原料,黛恩蒂彩妆的法国设计师还推出了紫色性感系列,专为职场白领、金领定做,从中国女性肤质、脸型、眉型、眼型的特点出发挖掘蕴含其中的性感元素,并将其融合到产品设计理念当中,真正的为中国女性设计的专属彩妆。

记者日前从黛恩蒂彩妆北京总部了解到,备受关注的09秋季彩妆新品发布会将于今秋9月18日至20日举行,为期三天。本次发布会黛恩蒂彩妆将向市场*推粉色和紫色两个系列近千种新品。

其中粉色系主打甜美风格,受众多以年轻、可爱、清纯、浪漫的路线居多,而紫色系类突出性感风格,是高贵、典雅、成熟、性感女生的*选。新品依然将价格定位在大众消费层次,以吸引更多的顾客。

标签: 黛恩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