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生堂一贴瘦 一贴瘦怎么样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揭秘肥胖的**:人体肥胖的**经络不通气血不畅 、经脉不通会引起很多疾病,中医认为“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就是说人体经脉畅通则身体正常,就不会感觉疼痛与不舒服,而经脉一旦不通,就会引起疼痛和各种疾病。其实,经络不通不仅仅会导致与疼痛相关的疾病,还会导致很多其他疾病,例如肥胖,就是受害者人群较大的一类疾病。法国华裔中医张康宁教授认为,肥胖根本的原因是经络不通、气血不畅。经络不通、气血不畅导致血液内糖和脂肪运行缓慢、代谢不畅,使脂肪在各处沉淀堆积,引起肥胖的发生。肥胖的*终**在于腹腔肠功能代谢紊乱、迟钝,导致肠道内糖和脂肪转化、代谢不畅,使肠道内糖和脂肪不能正常转化、代谢,使人体吸收过多的糖和脂肪,从而引起肥胖、糖尿病、高血脂等诸多疾病。当人们患了这些疾病以后,往往*先会求助于口服药物,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因为一般的药物仅仅是解表,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没有从打通经脉、畅通气血的**上解决问题。所以这就是常用口服减肥药物、降糖减肥药物效果差的根本原因。

济生堂一贴瘦全面排除“三瘀” **反弹

济生堂一贴瘦,全面排除“三瘀”,那些让女人害怕的毒素排出来了,脂肪在减少,细胞有活力,所以,皮肤更紧致,容颜更靓丽;“一贴瘦”排瘀因子加速肠运动,更可消除恼人宿便。无论大肚腩,还是游泳圈,统统说再见!

“瘀气不通、瘀血久滞、瘀脂堆积”,这“三瘀”就是女人肥胖的真正元凶!一贴瘦,熟知东方女性生理特性,发挥天然植物的神奇魔力,*创“穴疗+药疗”的“睡觉减肥法”,不仅能快速减掉皮下脂肪,也排除普通减肥贴减不掉的内脏脂肪,排三瘀,清肠油,是真正的“双向排瘀,立体减肥”。每天通过饮食消化吸收 的脂肪快速转化为热量、体能,**堆积,不仅效果*理想,而且让女士们*苦恼的反弹问题,也通通解决了 !

济生堂一贴瘦适宜人群

暴食型肥胖:暴饮暴食人群

生育型肥胖:产后肥胖人群

职场型肥胖:长期坐班少运动,摄入大于消耗

水肿型肥胖:臀部、大腿等局部浮肿型肥胖

中年期肥胖:进入中年代谢机制下降、脂肪堆积过多

多次反弹者:久减体重升、反复减肥失败

健康问题肥胖:由于健康安全及生理原因无法口服药物。

一贴瘦有用吗?济生堂一贴瘦 四大功效

一贴瘦睡觉就瘦 甩掉全身赘肉

自己就是一个大肉球,腰上一圈圈的肥肉、胳膊的肉也一抓一大把,腿更是粗的象柱子,贴上一贴瘦,看着身的上肥肉蒸发,下巴尖了,锁骨出来了,腰 身有曲线了,小腿细了,真是穿上*普通的衣服也能迷死人…

一贴瘦润肠通便**便秘

一贴瘦贴在肚脐上,药物分子直接加快肠道蠕动,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一贴瘦改善口气重 色斑多 皮肤差

一贴瘦不仅瘦全身,还通秘便……排出宿便后口气变清新了、皮肤 变白了色斑不见了,不仅是身形窈窕更是姿色迷人呀……

一贴瘦减肥后 皮肤不松驰

一贴瘦只减脂肪减后后,皮肤还白**嫩的非常有弹性,再也没有松 松的肉肉了。

一贴瘦有用吗?济生堂一贴瘦减肥原理

济生堂一贴瘦主要采用传统中医肚脐疗法结合**上*先进的透皮吸收技术,通过贴敷肚脐,调分泌、促代谢、排瘀清脂达到减肥的效果。肚脐(神阙穴)贴敷是传统的中医给药方式。现代医学证明:肚脐为腹壁*薄处,深部为网膜及小肠,神经血管比较丰富,肚脐皮下没有脂肪脂肪组织,对于外界的刺激非常敏感,故有效成份*易吸收。而且不经过肠胃、有效成分不会被破坏,吸收率更高,比口服更有效更安全。肚脐的内侧集中了支配内脏活动的神经,一贴瘦减肥贴的有效成份能强烈刺激内部的神经、促进内脏和肠道的功能、进而促进整个身体的新陈代谢和循环。抑制脂肪细胞的增殖再生,使体内多余的脂肪还原为生物素随着代谢分解和排出,是安全有效的健康减肥新方式。

一贴瘦 贴肚脐 就减肥 睡睡觉 就变瘦!

1-3天,排瘀积 调分泌

略有饱腹感,腹部有咕噜通气感和排便量增加,属正常反应。内分泌及饱腹神经得到调整、代谢加速。

4-7天,清淤脂 消肚腩

腹部赘肉略有热感,排瘀因子瘦旋基能持续激活、产生更多脂肪分解酶,把体内囤积的多余脂肪分解为水、糖元等能量以机体所需热量。

10-30天 排除肥根儿 不反弹

排除体内“肥根儿”(三瘀),人体代谢加快,消耗略大于摄入,赘肉逐渐减少,身体渐感轻盈,体重减少,腰围一量,哇!小了2寸!

30-60天 整体调节秀体形

体内气血通畅,代谢正常,体内沉积的毒素及其它废物随代谢排出体外。肚子平了!腰瘦了!诱人曲线出来了!真不敢相信!而且肌肤也好像光滑有弹性了,色斑也减轻了,身体其它杂症也会随之改善。

一贴瘦怎么样?一贴瘦五大优势

中医药理论结合 全球*创贴穴减肥

一贴瘦是根据中医理论为基础,采用现代**先进的透皮吸收技术,可通过人体神阙穴(脐部)直接作用于人体体内,调节内分泌平衡,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有效通过皮下毛细血管进入脂肪堆积部位,快速分解脂肪,抑制脂肪形成,权威部门认证,8年持久热销。

睡梦中减肥 不知不觉 很神奇

一贴瘦自研发初期,就定位将其选择夜间贴附,在脂肪合成高峰期有效阻断脂肪合成。同时使人体在睡眠状态下,保持体内能量交换、物质代谢,扩大脂肪的分解、排出,从而使人在睡眠中轻轻松松减掉肥膘。睡觉就能减肥,魔鬼身材轻松拥有!

不节食、不运动 懒人也可以很瘦

一贴瘦彻底颠覆传统减肥方式,不吃药、不运动、不手术、不节食,只需贴在肚脐上或者其他肥胖的部位,晚上贴,减肥的过程都在睡梦中不知不觉的完成,白天该干什么干什么,工作和生活一点儿不受影响。

定向减肥 贴哪瘦哪

一贴瘦真正实现定向减肥的梦想,一贴瘦是外贴穴位实现减肥。一贴瘦贴在神阙穴(肚脐)可以实现全身减赘肉,而贴在局部肥胖部位又可以实现局部减肥,彻底满足了人们不同的减肥需求。哪有肥肉就贴哪,想瘦哪里瘦哪里,所有赘肉不见了!

不反弹 彻底摆脱肥胖**

一贴瘦产品测试中,获得了2500名18-58岁女性志愿者的参与,99.3%的女性小肚子没了,腰瘦了,腿细了;100%的女性志愿者能均匀单*减去腰、腹、臀、腿、脸等部位的脂肪堆积。两年的跟踪回访,2500名女性志愿者无一例有反弹。

标签: 一贴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