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扣吉扣美胸仪 让你更有女人味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吉扣吉扣美胸仪是****部集多功能为一体的美胸仪,由意大利SHARP & BONTANICA制造,是**手术后*佳的健康保养仪器。它是全方位改善及保养胸部的专业美胸仪器,能够***解决胸部扁平、下垂、外散(八字形)、萎缩等多种胸部问题。

目前由成都某乳腺专科医院引进,吉扣吉扣美胸仪是我国西部**的一台全方位改善及保养女性胸部的美容仪器。升级增加胸部尺寸,达至CUP的效果。矫形矫正胸部形态,例如外散(八字奶)、高低下垂等问题。改善改善胸部松弛及皱纹,使之结实**。

吉扣吉扣美胸仪预设了16种美胸模式,通过6种不同的功能,如LED光、E -LED光、电流刺激、声频震动、射频刺激及中远红外线,为不同的乳型升杯、矫形,淡化**黑色素,并且*****。能够一次过解决扁平、下垂、外散(八字形)、萎缩等多种胸部问题。

标签: 吉扣吉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