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扣吉扣指甲油 靓丽人生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吉扣吉扣指甲油又称“指甲漆”。它主要成分为70%-80%的挥发性溶剂,15%左右的硝化纤维素,少量的油性溶剂、樟脑、钛白粉以及油溶颜料等。指甲油涂于指甲后所形成的薄膜,坚牢而具有适度着色的光泽,即可保护指甲,又赋予指甲一种美感。

吉扣吉扣指甲油色素的种类比较多,有天然和人造二类,现在使用*广泛的当然是人造色素了,但是有许多人造色素是带有毒性的,因此可能对人体危害。大家熟知的苏丹红就是一种致癌物质。天然色素中也可能混有害成分,但是可以经过纯化处理,去除有害的成分,但是去除技术有相当的难度,而且成本很高,一般不为生产商采用。

指甲的修饰乃是女性们美容的重要内容。爱美的女子总爱用鲜艳的红指甲油涂在长指甲上。以显示纤纤玉手的魅力。不过在美化指甲之前,应对指甲进行一番修饰。*先是除去旧的指甲油。用棉花蘸上吉扣吉扣指甲油去除剂,由指甲底部向尖部用力擦抹数次,以便**除去。

标签: 吉扣吉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