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扣吉扣怎么样 做最好的美丽品牌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吉扣吉扣怎么样?一般洁面仪有几种主要功能:电流、电脉冲方式:采用微电流脉冲调制技术,对人体皮肤、经络、穴位实施作用以达到紧肤、去皱、美容的目的。微震动方式:采用机械震动,电压刺激方式,使人体肌肤收紧、增加自身弹性,增强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


各色光照射方式:运用各种颜色光对肌肤组织不同的作用机理,改善人体肌肤状况。吉扣吉扣怎么样?升高体温的方法:采用设备使人体体温升高,加速人体代谢、代表设备蜡溶机、红光照射仪。微波设备:利用微波可以渗透皮下深层组织,带动细胞收缩运动达到美容紧肤。

吉扣吉扣怎么样?真空吸附式:设备用专用吸附工具,在人体皮肤上作用,把人体皮肤利用真空吸起,随着工具在身体上面的游走动作,达到挤压、**、运动的作用,可实现排毒、紧肤、增加组织细胞活力。

标签: 吉扣吉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