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可恩隔离霜 为肌肤撑起一道保护伞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不论春夏秋冬,不论素面还是化妆,忆可恩隔离霜已经成为很多美眉的必备品。很多人都认为隔离霜只是用来隔离辐射,实际上隔离霜的作用远远不止这些大多数隔离产品的成分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浓度的营养滋润成分。

如绿茶成分、精纯维他命E等,防止皮肤过早老化,使肌肤在薄薄的呵护下同时拥有完整的保护,令肌肤在面对电脑时变得安全而且轻松。在化妆前使用忆可恩隔离霜就是为了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事实上,隔离霜是一个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

而忆可恩隔离霜的第二大功能就是阻隔这两种不可抗击的自然因素。有些隔离霜并没有防晒功能,只能起到“防尘”效果。但大多数隔离霜都有一定的防晒指数,因此就具有了一定的抗紫外线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