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加盟 开创护肤事业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露得清加盟机构将香皂取名“露得清”。名字来源于拉丁文字:“neutralis”和“genus”,意为“新生”。两个文字综合起来则蕴涵着:“**自然效果”的意义。在50年代末,“来自比利时珍贵的香皂”的广告宣传开始在Vogue和NewYorker等杂志频频出现。

均价为1美元的这种香皂(其它香皂均价为10美分)在当时受到了很好的评价。随着露得清加盟销售业绩的增长以及来自奥黛丽赫本等名人的青睐,致力于**产品开发的“露得清”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

1962年,“露得清”品牌香皂已成为公司一种形象产品,露得清加盟公司的官方名称也因此由Natone更改为NEUTROGENACorporation(“露得清”公司)。从香皂到皮肤医学:Stolaroff的女婿LloydECotsen于1967年担任“露得清”公司的总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