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洁面仪好用吗 强大的洗脸工具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飞利浦洁面仪好用吗?2003年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营业额达到75亿美元,在华**采购额达到38.3亿美元。飞利浦拥有166,500名员工,在60多个国家里活跃在照明、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和医疗系统等领域。

飞利浦是个综合性大集团,旗下部门有:照明、**生活、医疗**。飞利浦洁面仪好用吗?飞利浦公司曾以生产家用电器、军用和民用通讯设备、医疗设备、电脑、仪表和显示系统等著称于世。它也是西欧*大的军*企业之一,从人造卫星、“阿波罗”登月飞船到*新的航天飞机,都有飞利浦的产品。

飞利浦洁面仪好用吗?美**舰也使用飞利浦的雷达。历史上,该公司曾对世界家电工业的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50多年前飞利浦公司**了电动刮胡刀,60年代初期**了盒式磁带录音机,飞利浦盒式磁带标准成为了世界标准。

标签: 飞利浦洁面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