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pro-x洁面仪 好用好操作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玉兰油pro-x洁面仪是20余年基因组学研发经验,40篇专业文献发表,75个专业学会大会发布,54000个基因一个检测。逾1000人次皮肤学产品测试,持续8-12周的严格临床测试,应用皮肤学处方金标准对照,28天****肌肤**问题。

玉兰油pro-x洁面仪以皮肤基因科技为理念,确定肌肤问题**,通过高科技成分Pal-KT(信号肽精华)和已脒定(信号**精华),从细胞深处重整肌肤信号状态。4X深度清洁,媲美专业洁肤仪功效,有效温和洁净去角质,细致毛孔,促进肌肤更新,光滑透亮。

防水流线手持设计:可在沐浴时使用。可替换轻柔纤维刷头:上万个细微刷毛,帮助有效**清洁和温和去角质。配合玉兰油pro-x洁面仪使用:可达到*佳清洁去角质效果。刷子比想象的要软和细,使用的时候没有想象的痛感,很舒服,**次用完以后,看到很多白头都浮到表面来了,手轻轻一顶就出来了,再用了两次就看不到明显黑白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