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bling洁面仪刷头 爱美丽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pobling洁面仪刷头的离子导入,超声波洁面仪的离子导入功用能够把护肤品的养分和有效成分导入皮肤深层,渗透到皮肤深处,使护肤品发挥到*佳的成效。超声波,是使用每秒几**次的振荡,大大晋升清洗、卸装作用。

**的洁面仪一起具有超声波、离子导出、离子导入、彩光、多档调理等功用,能协助活泼细胞的推陈出新,增强再生才能,不光适用于眼周、脸部,pobling洁面仪刷头还适用于身体等全身皮肤的保养,做到一机多用,处理一切皮肤疑问,比其他一般的洁面仪更有用,作用非常好。

pobling洁面仪刷头不一样的轰动频率,能够给皮肤*恰当的清洗,活化皮肤,使皮肤康复弹性,到达抗皱的作用。**洁面仪的刷毛一般采用超细超柔软刷毛制成,非常亲肤,即使是娇嫩的皮肤也无刺激,还能有效**清除皮肤深层污垢和角质,**排出沉积于肌肤的毒素,防止衰老。

标签: 洁面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