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洁面仪有用吗 懒人生活利器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电动洁面仪有用吗?无论是手动洁面还是电动洁面,都离不开洁面二字。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但是,各位MM们,你们在每天洁面时,真的清楚你“洁”的是什么吗?其实我们要清洁的皮肤中的污垢主要有3类:油溶性污垢、水溶性污垢和积累性污垢。

电动洁面仪有用吗?超声波洁颜刷:利用超声波振动(每秒约300次作用)产生高频振荡信号,促使洁面过程中的液体流动产生数以万计的微小气泡,存在于液体中的微小气泡在声场的作用下振动,当声压达到一定值时,气泡迅速增长,然后突然破裂。

电动洁面仪有用吗?气泡破裂时产生冲击波,在皮肤周围产生上千个大气压力,在这样的压力下皮肤表面和深层的污垢、不溶性化妆品残留、脂肪和油脂被乳化,溶于水冲走,从而达到洁净皮肤的目的。

标签: 洁面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