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佳妆前乳 隔绝有害物质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静佳妆前乳是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时尚彩妆护肤品牌,由静佳品牌与亚洲知名彩妆**共同合作,结合“时尚”、“实用”的彩妆护肤新概念,帮助每个女孩实现心中那个*美丽的“公主”梦想,力求以*简单的方式、打造***的妆容。

静佳妆前乳背面写着功效,成分,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保存方法和保质期等等详细信息。喷头的设计,很卫生又可以控制用量。质地是白色的,柔软温和,无丝毫厚重感。以点拍的方式均匀涂开,自然营造纯净剔透、无可挑剔的肌肤质感,**黯淡肤色!

使用前水分值为31.1 %,试用后升为45.3%,保湿能力也不错。干燥的冬季,皮肤缺水现象很严重,妆容也不是很服帖。静佳妆前乳用在保养品的*后一步,在彩妆之前抚平面部细纹及粗大毛孔,给干燥的肌肤瞬间补充水分及营养,使妆容更服帖,看起来更自信。

标签: 静佳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