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佳胶原蛋白 重返青春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静佳胶原蛋白是台湾原装进口,深海鱼皮提取短肽胶原蛋白,每瓶含量10000mg,特别添加朝鲜蓟、辅酶Q10、刺梨提取物、玻尿酸、蚕丝蛋白等有效成分,**搭配,使肌肤重现细白紧嫩。静佳Jcare 臻选2000 精纯胶原蛋白粉。

静佳胶原蛋白是深海鱼皮提取,2000道尔顿短肽胶原蛋白,补充日常流失的胶原蛋白,使肌肤水分充盈、细腻光滑、紧致且富有弹性,有效防止肌肤老化。主要成分为骨胶原。萃取自深海鲑鱼胶原,提取小分子天然骨胶原蛋白,易于吸收,维持肌肤弹性。

静佳Jcare以胶原蛋白、玻尿酸、纤体酶、酵素饮等流行的美容原料为基础,开发出多种形式的护肤和保养产品,静佳胶原蛋白包括可以喝的胶原蛋白饮,可以外敷的胶原蛋白面膜,胶原蛋白护肤系列等等,内服外养,全方位呵护女性美丽。

标签: 静佳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