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美容护肤五部曲 教您打造完美肌肤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基本净肤不可少 现代社会,每天都忙忙碌碌,早出晚归,肌肤都会积聚不少尘埃和污垢,阻碍了肌肤的新陈代谢,如果我们不及时清理干净,就会阻塞毛孔,就容易引发暗疮、粉刺、长痘、肤色暗淡等问题。所以,切记保养肌肤的夏天美容护肤五部曲。

夏天美容护肤**部:先要深层洁肤。SIVIA 仙维娜清爽柔滑洁面膏,双重作用。清爽跑木配方:轻轻揉搓即产生丰富细密的泡沫,带走面部污垢、过量的油脂分泌及各类彩妆残留,清洁后肌肤倍感清爽柔软,获得焕然一新的清新感受。肤感倍添柔滑:配方柔和迷迭香精油,可软化肌肤角质,帮助收细粗大毛孔,并锁住肌肤天然水分,为清洁后的肌肤保持持久水润,感觉如丝般柔滑。

夏天美容护肤第二部:清洁表层肌肤 深层洁净肌肤之后,还要选择具有润滑的洁面膏或者是洁面露。很多人都对洗面抱有错误的观念,以为用力洗擦就能够**洗净污垢,殊不知这样却会损害纤细的肌肤组织。同样地,有些人喜欢以温水洗脸,却不知水温过高同样也会损害表层皮肤组织。因此以接近肌肤温度的水洗脸*佳。正确的洗面方法其实很简单,先湿润双手,以洁面膏或洁面乳在手心搓揉出泡沫,再将泡沫覆盖脸部轻轻**,让泡沫温柔地带走肌肤上的污垢。SIVIA 仙维娜深层净化洁面啫喱,让你轻松洁净肌肤。它可以深入毛孔深处清走容易引致毛孔堵塞的油脂及彩妆残留物,细致净化肌肤,收细粗大毛孔,毛孔无残留,可预防暗疮及黑头的形成。此外,添加茶树精油,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解决面部油光烦恼,改善肤色黯沉,令肌肤时刻保持清爽舒适,充满健康和活力。

夏天美容护肤第三部:补充肌肤水分 在深层洁净肌肤后,接下来就要为肌肤补充水分了。因为在清晰肌肤时,保护肌肤表面的皮脂膜已经被一起洗去,导致肌肤的水分和油脂会发快,使得含量急剧下降。这时候,如果水分得不到及时的补充,肌肤就会逐渐变得乾燥粗糙,变得暗淡。因此洗脸后必须立即补充水分。一般的美肌水都有补湿和软化角质层的效用,可以防止水分蒸发和收细毛孔。这个步骤非常重要,因为角质层具锁水、防御外界污物入侵和阻挡紫外线伤害的功能,是保护肌肤的**道屏障。LIVEBLQUAN 活碧泉美白补水清透面膜就具有这方面的功能。它能温和地清除毛孔深处的污垢,去除皮肤表层老死细胞,深层清洁、净化肌肤,改善肌肤的色泽,帮助**受损的肌肤,深度滋养,为肌肤提供充足养分和水分;减少皱纹,淡化色斑,增强肌肤弹性,令肌肤呈现均匀白皙,紧致光泽。

夏天美容护肤第四部:锁水**,平衡肌肤 既然LIVEBLQUAN 活碧泉美白补水清透面膜已经补充了足够的水分和养分,那肌肤保养是不是就大功告成了呢?很多人都会认为来到这一步,深层补水补养已经达到,但在夏季阳光猛烈容易使得水分快速会发,*终回复乾燥状态。为了防止水分过快散失,必须在肌肤表层补给适量的油分,因为油分可以锁住水分,是保养肌肤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骤。一般肌肤都会有自动补水和油分的功能,但是所需的时间每个人都会有所不同,对於乾性肌肤来说,补充油分就更显重要了。所以,补湿之后必须涂乳液、乳霜或精华油作进一步**。一般来说,乳霜感觉比较滋润,乳液则较清爽。可根据每个人的习惯与喜好来使用,早上可以用乳液,晚上涂乳霜;或是春、夏季用乳液,秋、冬季涂乳霜。这款SHARY 心洁水嫩美白保湿乳就是不错的选择。精纯玫瑰精油凝水配方,*大化发挥美白保湿功效,增强肌肤弹性和透明质感,配合【精油谷粹活力养颜方】赋予肌肤各种美白新生营养源,抵御外界侵害的同时**滋养肌肤,日复一日,令肌肤绽放新生亮采!

夏天美容护肤第五部:防止紫外线除了以上四步曲外外,夏日防止外线也是极为关键的。紫外线不但会令肌肤乾燥,而且还会灼伤表层肌肤,让肌肤产生黑色素,暗淡失去光泽,同时会分解肌肤的油脂,产生对肌肤有害的物质。经常在烈日下灼晒皮肤,更会加速肌肤老化,造成「光老化」现象。无论你是何种类型的肌肤,都不能忽视防晒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紫外线无处不在,阳光猛烈的日子,大家一定做足防晒保护。LIVEBIQUAN 活碧泉全效**粉底霜,不但有美白功效,同时还可以抵挡紫外线等。乳霜质地细腻滋润,极易融入肌肤。触感丰润柔滑,同肌肤融为一体。可抵挡UVA、UVB对肌肤的伤害,细腻质地不堵塞毛孔,不易生粉刺配方,肌肤没负担与刺激。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