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容护肤食谱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养生有两大攻略*先干燥是秋天的主要特征去气候原因,饮食习惯也是造成人体干燥的重要因素。已经入秋了不要再让自己做干女人了哦,我们来看看秋季美容护肤食谱。

美容护肤食谱1

桂圆炖鸡肉: 用料:鸡肉150克,当归30克,桂圆肉100颗。制法:当归、桂圆肉、鸡肉洗净,将鸡肉切片,把全部用料放入炖盅中,加开水适量,盖盖,温*隔开水顿3 小时,调味供食用。功用:养血益颜 注意:感冒发热者不宜服用。猪红鱼片粥: 用料:熟猪红1000克,鲩鱼肉180克,江珧柱15克,梗米120克,生抽、姜丝、葱花、胡椒粉适量。制法:熟猪红用清水漂洗,切成小方块;鲩鱼入切 片,用生抽、姜丝拌匀。梗米洗净,用少许盐、油拌腌;江珧柱洗净,用清水浸软,撕碎。把米放入开水锅内,武*煮沸后,温*煲成粥,再放入猪红、姜丝煲沸时 放入鲩鱼片再煲沸,食用时加葱花、胡椒粉。功用:养血健胃,润燥养颜。

美容护肤食谱2

胡萝卜红枣猪胰汤:用料:猪胰2条,胡萝卜250克,红枣12枚。制法: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厚条;红枣(去核)洗净;猪胰洗净,去白脂,切片,用调味品腌10分钟。把胡萝卜、红枣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煮沸后,温*煲至胡萝卜面,放猪胰再煲,调味食用。功用:健脾养血,润肤美容注意:湿盛便溏者不宜食用。

美容护肤食谱3

隆胸食疗法: 用料:羊肉1000克,正蜜糖200克,干地黄,归身,川断各200克,怀牛膝100克,上北氏 制法:羊肉去皮,清除肥肉及膜,放干地黄、归身,川断各、怀牛膝、上北氏,加水同煲10小时,取出浓汁,去渣,在加入正蜜糖,熬成麦芽糖状。 功用:妇女胸部平坦,**凹陷,发育如男子,服此可健胸。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