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保养 让自己更漂亮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美容护肤保养应注意防晒出门前15分钟擦上防晒乳液、防晒霜,而且要记得带出门,在户外一到两小时候一定要补擦,就算已经晒黑了也要防止它继续黑下去。不要以为坐在室内就不用防晒哦!地板、墙壁、玻璃都一样会反射紫外线的。

夏天美容护肤保养应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维生素C、E、β胡萝卜素的食物,可以帮助美化皮肤,让你快快白回来。

今年夏天非常流行芒果冰,芒果虽然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但也不能吃得过度以免皮肤发黄。另外,吃多了香菜(芫荽)、韭菜、九层塔、红豆也会让你的皮肤容易感光,容易晒黑或是晒出斑点。在此顺便提供您一个消暑又美白的甜汤,绿豆薏仁汤或是莲子薏仁汤,反正要加薏仁就对了,薏仁对于皮肤美容特别有帮助。

夏天美容护肤保养更应注意休息

夏天昼长夜短,炎热的天气很容易让人失眠,睡眠不足是美容的天敌,不仅会令肌肤暗淡无光泽,更易让人提不起精神,所以尽可能的在晚上十一点以前休息,就算做不到,也要勉强在十二点以前上床睡觉,充足的睡眠才会让美眉的肌肤光泽红润。

夏天已经来到,做好夏天的美容护肤保养,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有一个美丽的面孔,健康的身体。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