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的基本步骤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护肤的基本步骤,无论是男生、女生、学生、上班族、家庭主妇等等,都需要顾及到“面子问题”。“好面子”可以让你交到不一样的异性朋友;面试时能让面试官有个好的印象...


美容护肤的基本步骤如下:

1、准备:洁肤前,先束发、清洁双手、先用温水清洗一遍,再将洁肤用品分5点放于面部。(额头、鼻子、下巴、左脸颊、右脸颊)

2、额部清洁:用美容指从额头中间往两边打圈揉洗到太阳穴。

3、眼部清洁:用美容指在眼周从内往外轻轻打圈揉洗,注意不能让洁肤品进入眼中。

4、面部清洁:用美容指从下到上分3条线轻轻打圈揉洗(下巴到耳根、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阳穴)。

5、鼻部清洁:先用美容指以打圈方式清洁鼻翼,再用美容指从眉心到鼻翼上下拉抹清洗鼻梁,注意不要让洁肤品流入鼻中。 6、嘴周清洁:用美容指沿着嘴角上下似划大括号打圈清洗,注意不要让洁肤品流入口中。同时不要忘了颈部和耳朵的清洁。(美容护肤的基本步骤)

7、注意整个清洁时间不可太长,约1到2分钟即可,再用温水清洗干净。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