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士美容院加盟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男士美容院加盟简道男士spa养生连锁机构隶属于简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04年由香港简道集团投资5000万成 立,主要负责“简道男士spa养生商务会所”、“诗曼迪美容瘦身养生会所”、“红时尚美容养生SPA”、“知心女人科技美容机构”等项目在大陆市场的** 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有直营式合作店40多家,加盟连锁店300多家,以*特的项目优势**解决都市人群的亚健康及肌肤问题。

男士美容院加盟

简道以挖掘保护传统中华医学养生文化,弘扬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己任,是集传统中医文化传播、产品研发、商务交流、直营加盟、公益活动等为一体的企业。 拥有*立的科研、营销及人才培训基地,汇集了行业的**人才,形成了完善的企业管理系统和超强**模式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先进的经营模式及完善的服务能 力。凭借强大的实力、超前的经营模式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事业取得了长远的发展。

男士美容院加盟

公司的业务范围不断拓展,在直营店取得良好业绩的同 时,以**的技术为支撑,以**的团队为基石,以先进的经营管理为**,长期为合作商家提供管理技术及人员支持,仅在华东地区就为一百多合作商家提供长期 技术支持和管理服务。现拥有专业的管理技术服务团队5000多人,遍布于全国80多个城市,其中博士5名,硕士16名,90%以上具有大学学历,平均在养生行业工作5年,均是在各个岗位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服务,指点江山!。公司以专业的服务水平,良好的服务业绩,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 认可。

男士美容院加盟

香港简道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旗下经营房地产有限公司、餐饮茶艺、服装公司、文化传播公司、美容咨询有限公司、美容养生商务会所。

简道男士养生连锁诚邀广大有志之士,共同把握机遇,携手谱写中国男士美容养生事业的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