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访谈——专访欧美雅洁高总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与影响中国美容历程的**对话”栏目组对我公司总经理高炜先生进行了专访。

欧美雅洁是中国美容养生行业的**者,作为“果蔬美容养生”行业的发起人和倡导者,无论是对于美容养生行业的理念认知度;对于美容人才的管理、培训;还是高总的一些个人经历和经营管理心得,这些都是138美丽访谈想要了解重要内容,并且让读者更多地了解欧美雅洁,更多地走进“欧美雅洁果蔬美容”。

“欧美雅洁”,一个在中国美业市场打拼了近十年的企业,有着他不平凡的历程。正如高总所说:“创业初期我们规模很小,只有十个人,70平米的办公室。刚起步的时候是非常的艰难,团队的组建、市场的**、产品的开发,各项工作都在进行,虽然经验不是很丰富,但大家都非常有信心,对未来充满了希望。那段时间,有时给客户发货或自己内部培训学习,要忙到晚上九、十点后,然后一起出去吃东西,虽然大家都很累,但都非常的开心。”

高总回忆过去说,“创业的过程是艰辛的,会遇到非常多的困难。主要挑战还是来自人力资源方面和成本不断攀升。人才是公司的核心资产,企业各个不同的阶段对人才的需求是有所不同的。对于人力招聘和引进,一方面是和专业的媒体进行合作,另外是与专业的院校、培训机构密切合作,吸纳人才。运营成本的上升,是发展的趋势,我们主要是做好内部的各项工作的管控,有效地降低成本,欧美雅洁没有把成本的上涨转嫁到消费者身上,而是自己内部在消化。欧美雅洁这十年的发展,经历了2003年初创时期的艰难,2004-2006年的快速扩张,2007-2009年的调整期,到2009年以后的稳定发展这几个阶段”。

高总指出:传统意义的美容、专业线化妆品是一块竞争残酷的市场,是一片你*我夺、斗争惨烈的红海。欧美雅洁在创业之初,就定下了自己的发展战略,不去竞争成熟的市场,不去拼资金和人力,而是另辟蹊径,我们提出内养外调的美容护肤理念,**出果蔬美容这片蓝海市场。欧美雅洁将坚定不移的执行这个发展战略,专注果蔬美容养生市场,努力做强、做大。

欧美雅洁的“绿色美容”有一整套的标准,从做面膜的水果、蔬菜的选择,根据客人不同的皮肤属性选择不同的面膜配方和核心技术“果活素”的搭配,还包括面膜调配的时长、果蔬面膜敷脸的时长、**的次数、力度等等,都有一套严格标准和要求。

欧美雅洁的美容宗旨是“**美丽、播撒幸福、奉献爱心”,世界上*伟大与成功的事业,并不是以单纯的商业目的为奋斗目标。只有将商业目的与改善人类生存状态的实际行动相结合,才有可能成就传世之伟业。欧美雅洁的企业宗旨是为人类绿色健康美容服务。通过成人之美,向人间播撒幸福,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成就了欧美雅洁果蔬美容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