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万元投资加盟特色美容项目大推荐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美容已经不仅仅是“面子”工程,美容院逐渐发展成为都市人放松身心、休闲静养的精神乐土。很快美容院如雨后春笋般涌向市场,拼宣传、比服务,但各个店内依然人满为患。面对这种恒温,投资者们开始跃跃欲试,小编特为投资者们**一些特色美容项目,带领投资加盟者们“赢”跑在起点:

**一、占领市场空白地

代表品牌:千领**男士美容

千领**男士美容店面展示

市场需求:与国外成熟市场相比,中国男士美容尚处于起步阶段;与目前处于恒温的女子美容相比,男生美容、养生可以说是“中国美容行业的*后一块蛋糕”。以8亿中国男人为基数,男士美容的目标消费群大到惊人,其蕴藏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不可低估。

**理由:千领**男士美容集科研、生产、系统教育、四维营销、整店输出为一体的**化美容养生SPA会所。

项目优势:

男雏之汤:使用法国芳香理疗品PHILAINE,帮助身体活血排毒,消除疲劳,进入愉悦的精神境界。

四国风情:中国茶禅、古印度冥想、巴厘岛露露、爱琴海四国元素,配合**理疗手法,打通五感情境。

复原之水SPA:汲取东方养身护肾传统疗法之精髓,结合纯植物精油**,作用皮肤,活络神经,刺激雄性激素分泌。

**二、技术成就实力

代表品牌:仪美瘦身

仪美**美体瘦身

**理由:创立于1997年,旗下拥有中医学家、生物学家、仿生学家、心理学家等众多领域的**,研发出仪美五步瘦身法。

技术优势:仪美魔法焕颜无针美塑,采用电泳渗透技术,均匀、全面、深入把活性成分或营养成分直接输送到皮肤组织,缩短皮肤青春时间,成为美容界一大亮点;仪美五行药灸养生调理:仪美舒压肩颈调理;仪美纤体细胞调理仪,仪美全息点穴瘦身等。

加盟优势:

强大的品牌优势:15年品牌建设,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完善的模式优势:15年代理经营,积累**的经营管理模式

完善的售后优势:专业的售后团队,**成功开始及后续经营

核心的培训优势:完善的培训基地,**的培训团队,定期开展免费培训

强大的风险规避:专业团队量身打造投资方案,合理规避投资风险。

小编点评:以上两个品牌,凭借*特的服务和扎实的技术,快速的占领市场。两者投资费用均在1-10万元之间,在这个投资费用需求之间的加盟者不妨参考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