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可加盟的中药养生护肤项目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中医学有着数千年的悠久历史,它所倡导的养生和护肤理念也备受关注。在历史的长河里,**养生护肤是中国不可或缺的瑰宝。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宠爱起自然、原生态的护肤品,**的养生护肤效果成为很大的卖点。为此,小编来**三个5万元可加盟的****护肤项目,希望能为相关投资创业者提供参考。

品牌一:宜生佰草

宜生佰草在举办培训会议中

项目优势:公司技术实力雄厚

宜生佰草产品看起来非常幽静

宜生佰草养生产品由生命之光神农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医研究院等19位教授历经多年临床医疗经验研发,公司聚集大批行业内专业的中医学教授、养生研究**和营销人才,有系统完善的技术培训体系和管理模式。宜生佰草**确切,特别适合各类休闲中心、SPA会所、养生馆、美容院内等养生项目的开展。产品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质,市场很走俏。

更多宜生佰草信息请点击http://search.jmw.com.cn/comp/96400.shtml

品牌二:白雪映象

白雪映象打造的是怀旧和自然的视觉

项目优势:中医美容调理肌肤满足不同的消费层次

白雪映象青花瓷图案的包装很吸引人

白雪映象代表天然的护理方式,它将各味**科学组方,发掘出古代宫廷御方与民间养颜**,结合市场需求与现代科学工艺,不断推陈出新。因为遵循大自然和**美容调理肌肤,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都可以使用。在价格上,白雪映象属于中等偏上的层次,产品售价一般在50-250元之家。立体化地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人群。同时更有利于经销商日常运营。

加盟白雪映象后,总部会对所有的店员进行系统培训指导,掌握产品、陈列和销售技巧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一定程度上,使得创业加盟商对选择该项目非常放心,白雪映象因此有1000家门店。

更多白雪映象信息请点击http://search.jmw.com.cn/comp/38859.shtml

品牌三:**神土热疗泥

**神土热疗泥与全身皮肤*温和接触

项目优势:非常适合SPA足疗场所增项

**神土热疗泥能让人感觉不一样的泥土情

雨鸣桑拿洗浴研发中心是一家全国代理型服务机构,专业从事桑拿沐浴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神土和PAOPAO冰凉泥系列产品含有特色**配方,有利于全身肌肤的吸收。**神土热疗泥非常适合SPA、足疗和沐浴等场所作为增项的项目。因产品的*特性,不用去沙滩,也可以自由玩泥沙,非常满足消费者的尝“鲜”心里,能为加盟商带来可观的收益。

更多**神土热疗泥信息请点击http://search.jmw.com.cn/comp/20557.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