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肌肤难题优贝施药妆项目点评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美容界的发展,化妆品也来越多,那么优贝施药妆在中国市场能带来多少消费者的青睐呢?经过笔者的深入了解,优贝施药妆在中国市场现在还是空白,大部分人群都还不清楚优贝施药妆是什么?药妆作为一种近几年来在中国市场慢慢热起来的品牌,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优贝施药妆近70多余进口品牌,而这么多药妆化妆品不一定适合所有皮肤人群,但他会针对不同程度皮肤进行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优贝施药妆

优贝施药妆时间短有资源

优贝施药妆成立于2009年,是销售各类进口健康美颜品的专门店,优贝施药妆成立的时间虽短,在中国市场几乎是空白,但是优贝施药妆店内拥有**性的药妆商品资源。拥有数十年甚至上**品牌发展历史的高品质商品,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需求、不同购买力的顾客从头到脚的健康护理需要。整个品类结构在围绕“健康之美”的前提下进行有效组织,品牌结构科学,商品个性鲜明。有来之欧美药妆店专销的高机能产品;有来之日本药妆店**的**平价护理产品;有来之韩国化妆品专门店的特色美妆产品;同时还云集了**知名母婴护理品牌。

在化妆品类产品中,功能性化妆品较受大众欢迎。据统计,在**化妆品市场中,有将近四分之一是功能性化妆品。化妆品正向功能性细分转型,强调差异化、针对性;化工合成制剂正向植物制剂发展,天然环保概念深入人心。目前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植物药妆种类**,妆优贝施药妆要在中国市场发展,还要有序在植物药妆中下功夫。

优贝施药妆是什么有无局限人群使用

优贝施药妆带着“药”字,很多人将药妆误解为“药”,因此产生了有无局限人群使用的疑问,在这里说明一下药妆到底是什么,药妆不是药,而是一种专业性较强的护肤品。它主要是针对于皮肤敏感、皮肤受损、皮肤脆弱等特殊人群而研制,是一种要求非常严格、成分非常温和的护肤品。

优贝施介于药品和化妆品之间,具有辅助医疗、**保养、术后护理等功能。药妆的配方必须是**公开的,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公认的致敏源。优贝施药妆配方精简,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较一般保养品功效显著。解决皮肤长痘,皮肤受损,敏感皮肤的难题。

投入费用较大加盟条件严格

加盟优贝施需要投资者需要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因为相对来说,美容药妆的投资相对较高。动辄几十万甚至上**,但是一个真正值得投资的项目,投资额在回报面前显得越发的渺小。中等发达水平地级及以上城市自有资金必须在40万以上,并有良好的资金信用,单店投资约40-50万元/店。在经营条件方面,优贝施推崇的是有条件者可以建设多店发展,**大城市100平米以上的店面,建议建设4-5家店;省会及发达地级城市70平方米以上的店面,建议建设3-4家店;不发达地级城市及县城40平方米以上的店面,建议建设1-2家店。

优贝施药妆项目点评

优贝施药妆虽然在欧美有成熟的品牌化妆品连锁销售模式,但中国内地目前尚没有一家形成规模的化妆品品牌折扣连锁企业。优贝施药妆有着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结合的**抗衰美容**。队伍也很强大,专业的品牌效果,上佳的美容效果,在美容行业引起的轰动,优贝施药妆这样的一种**趋势,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只要你现在有自己的想法,加盟优贝施总部有**化营运支持团队,区域督导贴身服务,协助门店持续提升店销;持续的店员培训和直营店实习演练,**新店员能快速掌握销售技巧。提供整套的门店营运管理手册,门店只需简单执行;定期的促销活动,总部统一策划,门店只需简单执行;总部对门店会员进行持续的信息沟通和管理,从这些方面看出优贝施将会帮助每一个加盟商成功开店。加盟优贝施总部有**化营运支持团队,区域督导贴身服务,协助门店持续提升店销;持续的店员培训和直营店实习演练,**新店员能快速掌握销售技巧。提供整套的门店营运管理手册,门店只需简单执行;定期的促销活动,总部统一策划,门店只需简单执行;总部对门店会员进行持续的信息沟通和管理,从这些方面看出优贝施将会帮助每一个加盟商成功开店。

本文为3158美容网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3158美容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