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怎样美容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多数的爱美的人士都知道一些科学美容的方法,尤其是土豆怎样美容方法,土豆中的淀粉是皮肤的天然安抚剂,能保护角质层、锁住水分、使皮肤保持弹性、延缓衰老。本文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土豆怎样美容方法,能有效的帮你解决肌肤问题,一起来看看土豆怎样美容各自的制作方法吧!

工具/原料

生土豆,熟土豆,土豆粉,生鸡蛋,牛奶,小刀

步骤/方法

土豆对眼周皮肤及脸部缺陷有良好的美颜效果。将熟土豆切片,贴在眼睛上30分钟,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用生土豆面膜贴敷20分钟,不仅可用于减轻下眼皮浮肿,而且可用于面部虚肿,还能舒展脸部皮肤,消纹去皱,使整个颜面光润嫩美。要是脸上出现小皱纹的话,不妨将土豆和黄瓜擦成丝,敷在脸上和颈部20分钟。然后,再用加入少许柠檬汁的水洗净,*后涂抹上一层具有美容护肤功效的橄榄油。

怎样科学美容之生土豆面膜制法:将土豆粉一匙配半只生蛋黄调和而成。如果面容显得疲惫,可用熟土豆面膜,不仅能消除疲惫感,而且还能舒展皱纹。

怎样科学美容之熟土豆面膜制法:土豆中加入少量牛奶煮熟,再碎成泥,待冷却之后涂敷在脸上20~25分钟即可。操作时可在一茶缸土豆泥挤入一只柠檬的汁液,调和之后涂敷于面部和颈部,之后再用纱布遮盖,涂敷大约30分钟,*后用冷水清洗掉。

如果你属于油性皮肤,不妨将熟土豆去皮捣烂后混入少量燕麦粉,将此混合物敷脸15~20分钟,然后再用温水洗掉。想让干性皮肤柔软并富有弹性的话,可以将熟土豆去皮捣烂,加入一匙酸奶油,涂敷面部10~15分钟,然后再用40~50℃的温水清洗掉。

注意事项:

1、敷的时间不易太久。

2、敏感性及正在过敏的皮肤不能做。

学好怎样科学美容的方法可以为你带来春光满面,女性怎样美容不应该只局限与美容院及瘦身、整容和药品等对人身体危害大的方法,女性怎样美容呢?我认为女性应该学会用生活易得品来美容,既降低了成本,又减少了生活品的浪费,一举两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