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剪发技巧详解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剪发的技巧多种多样,工具也非常的多,但上面剪发技巧*先都是要掌握好基本。我来说下一般的剪发技巧。

锯剪的操作技巧有以下几点:

①主要是剪刀与头发保持斜形地向上或向下剪发,不能平行地剪,而要斜形移动地剪,这样不会形成重叠,影响头发层次。

②锯齿的部位要事先考虑好,做到心中有数。一般说头发厚的部位要多剪,头发少的部位,特别是短发和头路两侧要少剪。

剪刀削发操作技巧有以下几点:

①剪刀削发时,剪刀刀刃要略为张开,将手指夹住的头发放在两片刀刃中,刀刃略带斜角,用刀刃在头发上滑动,将头发削(切)断。削剪时手腕用力恰当,过重头发削去过多,过小则削不下头发。

②削剪时手指夹住头发,要保持一定张力,便于把头发削下。

③削剪时要掌握剪刀刀刃在头发上滑动的幅度,一般讲角度大笔尖形小、角度小笔尖形大。

标签: 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