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宁面膜 用心做的面膜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曼宁面膜是广州花资色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曼宁面膜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高品质原材料和配套的质量监控系统。曼宁面膜产品系列生产,选取***的天然植物根茎提取物,降解度高,高纯度小分子玻尿酸,适合人体皮肤结构原理,吸收性强的安全环保型材。

曼宁面膜产品系列生产,选取***的天然植物根茎提取物,降解度高,高纯度小分子玻尿酸,适合人体皮肤结构原理,吸收性强的安全环保型材。

曼宁面膜代表着时尚、青春、活力等名字,2011年3月,花资色以**化的视野为中国女性**了曼宁面膜系列,同年10月,花资色曼宁品牌在广州成立中国区营销总部。融合欧洲新时尚潮流和中国文化理念的曼宁面膜全方位地进入中国女性的视野。

曼宁小金盒保湿极润面膜,每片含有30g高浓度精华液,采用生物发酵科技提取的非动物超小分子玻尿酸,大小不足**代产品的十分之一,渗透力强、吸收迅速,直达**层。更强大的亲水性及吸水性,保湿的同时增强肌肤长时间保水能力,保持肌肤的弹性与张力。

同时配合天然海藻萃取物,协同保湿,并起到消弱皮肤静电作用,让肌肤更健康;马齿苋提取物,可以缓解肌肤的敏感脆弱变型等。

标签: 曼宁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