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之花官网 亚洲女性专用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东洋之花官网,天然纯净能量 闪耀东方之美。创立至今,东洋之花品牌一直追寻*天然精纯的东方美丽之源,大草原的**绵羊油/雪域高原的珍贵红米,热带的珊瑚红藻……遍采亚洲各地的精纯**原料,让肌肤内在汲取更多的活力和能量。

东洋之花官网与上海交通大学之间 携手合作,成立上海交大瑞慈营养健康与肌肤研究中心,精研高纯度萃取技术,激发深藏的天然活性能量,做适合东方肌肤的高品质美容产品,并奉献给中国女性。

南通工业园——为产品提供稳定的品质,东洋之花官网占地3万平米,建筑面积达2万平米,年生产能力达18000万瓶/支,是东洋之花于2000年建成投产的制造中心,关键生产设备均从日本、瑞典引进,全自动化生产包装,是国内化妆品生产的**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