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茱莉蔻 水嫩肌肤我拥有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jurlique茱莉蔻08年新包装的*新中文命名。原名茱丽(中国大陆注册名)、茱丽寇儿(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区命名)、茱莉蔻儿、茱莉(网友、部份用户译名)。

由生化学家 Jurgen Klein 和他的妻子 Ulrike Knew 于1985年创建的***护肤品牌,它或许是世界上**一家从植物的种植到产品研发生产一条龙的***护肤品生产企业,jurlique茱莉蔻产品中95%以上的原料都来自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山冈的 Mylor 活机农场种植的植物,被誉称地球上*精纯的护肤品。

jurlique茱莉蔻公司正是以他们的名字的字母缩写而成的,这正好代表了夫妇二人所结合的力量。1983年克里恩一家从德国移民到澳洲,并选择了阿德莱德(ADELAIDE)这片全***的土地定居,更在蒙巴卡购买农场和厂房,希望实现他们的理想,生产*天然健康的护肤品。传统欧州知识配合南澳洲未受污染的环境,让JURLIQUE生产出地球上*纯净的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