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生活是正规的吗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新生活是**的吗?新生活集团一直秉承着“品质优异、环境优越、满足顾客优先”的原则。因此新生活集团及新生活化妆品已在全国被认可为**产品及受顾客爱戴的**的诚信企业。1997年新生活集团化妆品荣获沈阳第二届地方产品博览会*受家乡人民喜爱的**产品;

韩国新生活是**的吗?1998年新生活集团荣获国务院《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及《辽宁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规范》**企业,新生活集团的“相娥、雪丽肤、水晶”系列化妆品被评为东北地区推荐产品。

韩国新生活是**的吗?2000年新生活集团成为沈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质量跟踪单位;2001年新生活集团荣获沈阳市AAA级质量信誉单位等荣誉称号。

韩国新生活是**的吗?2002年新生活集团被列为全国打假扶优重点保护企业;2003年新生活集团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评为重质守信企业;被中国企业信用协会评为诚信经营明星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