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思埠官网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思埠官网介绍思埠,全称“广州思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称为“**营销元年”,2013年末 *初几个人的创业团队,每天废寝忘食的努力着,奋斗着,经过半年的发展,思埠已经成为国内***的微营销企业。全国分公司近百家。思埠团队即将推出“天使之魅”系列产品。目前,“天使和**”产品的广告宣传,正在后期制作, 4月,将会登陆湖南卫视,进而登陆央视,线下商场专柜的方案,也在进行后期的设计规划中,**的目标就是2014年将我们的品牌,打造成国内**品牌。

在广州思埠官网中了解到广州思埠雄距海峡西岸,迈向九州方圆。思埠集团从创办就开始了励志和自强不息的创业历程,把企业逐步做大,踏实而又坚定地向全国迈进,陆续在全国各地投资建厂,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广州思埠总代理代理的产品的公司有广州思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思埠网络开发有限公司、广州思埠无纺制品有限公司、广州黛莱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索柔化妆品有限公司等350多家分公司。广州思埠总代理代理的产品年产值超百亿,是全国*大的全*资民族品牌美妆生产**企业。现广州思埠总代理代理总部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名高中心2、3层,办公面积达六千平方米,总部员工有八百余人。

广州思埠官网中的介绍产品以创新**潮流,以务实实现发展。思埠集团从创建以来重视研发创新,采取自主创新和引进技术相结合的办法**潮流。目前广州思埠代理的产品拥有**技术的自动化高产率的各类产品生产线100多条,其中黛莱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有30条自动化生产线,GMP及欧洲化妆品生产标准;生产车间采用10万级无尘净化,达到GMPC微菌化标准;无纺制品有限公司有40多条自动化生产线,标准30万级净化无尘车间,产量高达400万片/天,专业裁切加工无纺布;广州思埠代理的产品集团所有实验室采用10万级无尘净化标准,达到国家生物实验室标准。自创业以来,集团不断以**的技术和丰富、提升着中国化妆品的品质。通过研发创新,健康生产和优质服务,稳定的营销网络,不仅赢得了市场,带来了效益,更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的肯定。广州思埠代理成就了一大批国内知名品牌的辉煌,同时也确立了思埠集团在“天使之魅”和“黛莱美”等多个美妆品牌在中国本土化妆品行业内品质优良的核心竞争力,铸造了本土品牌的钢铁长城。

广州思埠是民族品牌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作为思埠集团的董事长吴召国先生长期在企业中倡导“思埠出品、必属精品”核心理念,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始终牢记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项慈善公益光彩事业,搭建思埠爱心之旅。与此同时在全国各地构建思埠义工团队,将思埠之爱带到中国每个角落。

标签: 广州思埠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