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活化妆品美之娇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新生活化妆品美之娇集团立足07年公司良好的运营状况,作为新生活化妆品美之娇集团员工应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更为远大的目标。在刚刚结束的**第17届人民****上,中国**明确提出,中国的宏观经济政策将由快而好的增长转向好而快的增长。新生活集团在充分学习了17大精神后,也对2008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

将新生活化妆品美之娇公司经营方式转向更为精细化的营销管理,由单纯的追求数量及销量转向品牌塑造及品质提升,并提出了体系化、规模化的企业经营发展的宏观战略。

中国将承办世人瞩目的奥运盛会,中国经济也将伴随奥运会的临近逐渐沸腾。08年也是新生活化妆品美之娇集团改制后的第二个春秋,如何促进新生活化妆品美之娇集团经营的稳定发展与提升,将成为新生活集团运作的重要举措。届时企业的规模将达到史无空前的高度。

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新生活化妆品美之娇集团历经管理变革,背靠优秀企业文化,通过实施多元化、系统化经营的企业发展战略,新生活化妆品美之娇集团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