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活化妆品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07年成功推出“三福宁口服液”、“自然在线生食粉”、“维希在线柠檬粉”等健康食品。新生活化妆品店的部门的未来发展目标始终秉承“**化、创新化、科学化”的理念,着重研发解酒类、乳酸菌类、补钙类、绿藻类等**食品和一般食品。

新生活化妆品店健康食品部着重于生产管理和液态产品生产及粉末产品生产。坚持严格的生产规范、精密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打造优质产品,完全满足于GMP条件下生产**食品。

主要生产设备包括CIP罐、搅拌罐、提取罐、罐装机、粉碎机、混合机、干燥机、全自动包装机等数十种先进设备。产品生产从配料到成品都需要经过严格的品质检测,专门的消毒隔离室进行深度清洁、生产人员也必须换上无菌防尘的工作服才能进入到生产车间,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高品质。

新生活化妆品店生活用品事业部成立于2006年7月19日,主要产品有洁身器,碳纤维系列产品—碳纤维床垫,碳纤维坐垫,智能洁身器,空气净化除湿机等中小型健康、时尚生活家居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