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蒂菲化妆品好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莱蒂菲化妆品好吗?美国莱蒂菲(厦门)公司于1999年3月由美国莱蒂菲生化研究院投资1,000万美元在素有海上花园美誉的美丽海滨城市厦门创办,专业从事莱蒂菲LADIFIRST、秘托METWO和露丝蜜ROSEMEAD三大化妆品牌的开发、生产及销售,涵盖浴洗、护肤、彩妆三大系列高科技含量产品,让每一位东方女性都能真正体验到欧美化妆品的流行风范。

莱蒂菲化妆品好吗?2002年1月莱蒂菲美国总部决定对莱蒂菲(厦门)增资4,000万美金,第一推出经精心策划的露丝蜜海洋系列中高档产品,第二即将推出家洁产品,包括洗手液、洗衣液、洗洁精等前期产品。

莱蒂菲化妆品好吗?莱蒂菲(厦门)已建立起符合国际GMP标准的现代生产设备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程序操作:采购程序、来料检验程序、线上生产管理程序、技术验证等36道程序。

莱蒂菲化妆品好吗?产品中英文说明严密精确,对所有产品均按照国家轻工标准进行严格的理化项目检测和动物皮肤安全测试,全面保证产品质量

标签: 莱蒂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