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米娜面膜哪里产的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Anmyna,在多个国家均有注册自己的商标,2009年与各地经销商签署代理合约,开始了**、网络的业务**。安米娜面膜哪里产的?2011年陆续在新加坡、美国、香港、中国设立实体销售点,同时也开扩网络媒体营销,获得热爱美容、护肤的女性们保养肌肤必备品牌...

安米娜面膜哪里产的?这不是**,**在于公司的理念。Anmyna推出的护肤品不算多,却希望所推出的产品样样都是**。到目前为止推出的产品包括面膜、乳液、爽肤水、眼膜、粉底液、洗面奶等产品。Anmyna的产品中所含的温和保湿成分在多数消费者心中都有着既定印象,似乎在护肤方面总是要以温和取胜。她的品牌名称叫做Anmyna(安米娜),别名叫Anmyna Classic(安米娜,**之美),就是希望产品并不需要多,而是样样都传递正确护肤观念的精髓,而不只是过季即逝的一时美丽!

因此,尽管是2012年才兴起的新颖品牌,Anmyna护肤品却希望提供给一般女性,让人人能用、人人会用,始终保持*简单清秀的脸庞,全身散发出自在清新的气质。

安米娜面膜哪里产的?Anmyna(安米娜)为台湾高雄花鳯化妆品工厂旗下品牌,在台湾、中国大陆、美国、法国、新加坡均有注册商标及各分布实体、网络出售,计划2014年5月入驻淘宝海外进口商品旗舰店。

标签: 安米娜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