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纳米汗蒸养生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安然纳米汗蒸养生馆的汗蒸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松弛起皱的皮肤变的紧致,使粗大的毛孔变得润滑细致,使沉淀在皮下组织的色素随汗排出让色斑逐渐淡化;安然纳米汗蒸同样有疏通末稍的功效,以**微血管的通透,使皮肤红润有光泽。

通过纳米汗蒸达到的美容效果,是一种纯粹的物理疗法,不会发生反弹,并且效果来得很直接,蒸前蒸后相比、简直判若西人。汗蒸后的皮肤:光滑柔嫩、红颜润色、光彩照人。

安然纳米汗蒸养生馆神奇之处在于负离子,负氧离子在空气中是一种有益的氧气,在空气中,负氧离子具有自洁的功能,它能在*短的时间内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包括灰尘),所以汗蒸房内****,汗蒸时排出的汗不光没有“汗味”,并且没有粘黏的感觉。(这就是纳米汗蒸与众不同的地方)

在安然纳米汗蒸养生馆45分钟纳米汗蒸、能消耗7千米长热量,能燃烧体内多余脂肪,达到减肥效果;同样,瘦人汗蒸,可以增强肠道消化功能,增加食欲,有增胖修改。

补充营养:安然纳米汗蒸的纳米被,是用奇冰石通过纳米技术研制的,其含有20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汗蒸时,这些矿物质元素就会通过负养离子的携带,再加上两种生物波的叠加共振,以充分扩展的毛孔直接进入组织细胞,以达到**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