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茗草泉面膜,贴心的不仅仅是面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906年经过7年的植物原料经营,科学性地开发出了以天然植物花瓣为基础,名为花卉蜜露的瑞士茗草泉面膜。从此,茗草泉便一直致力于美肌和护肤的研究,研发出了许多**产品和美容方法。今天的茗草泉不仅在瑞士,在世界范围内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瑞士茗草泉面膜是一个瑞士的护肤品品牌,源自瑞士波登湖畔,诞生 于1899年,由当地有名的瑞士茗草化妆品集团公司提供配方,北京茗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分装,**与销售。产品包含:面部精华防晒/隔 离霜唇部护理手部保养其他保养眼霜/眼部精华卸妆露面膜化妆水/爽肤水/喷雾洁面乳液/面霜护足霜等。

茗草泉(MINCQUE)所有的产品都旨在用天然新鲜的植物原料和合理的配比来达到直接的理肤效果,贩售初期,就被各大杂志编辑试用,喜爱并推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