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官方旗舰店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官方旗舰店是一个护肤品牌的背影,离我们已经很远了,惟有一只怀旧的手,还可以再一次揭去盒内那层银色锡铂,用食指蘸上一小点乳白色凝脂,然后在掌心抹匀,涂遍我们发黄的记忆——正是这种在那个年代***的化妆手法,才使那种挥之不去的氤氲气息一直保留在我们心底,并让我们发黄的记忆始终保持着足够的水分,永远不因年代的久远而干燥皲裂。

上海百雀羚官方旗舰店地址:上海市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18层 邮编:200060 百雀羚官方旗舰店电话 和百雀羚官方旗舰店传真以及百雀羚官方旗舰店网址需要了解的可以给我们留言!

百雀羚官方旗舰店创立于1931年。秉承东方安全护肤理念,从《本草纲目》等医家圣典中探寻现代草本护肤应用之法。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天然温和、优质的草本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