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体重表来袭 多少妹子能达标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秋天的脚步渐渐近了,女孩子们尽情展现姣好身材的季节慢慢远去,但是,对于女神而言,生命不息减肥不止。那么,到底减到啥程度能被称之为女神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神体重表,女神身高体重标准,女神身高体重比例表.

一直以为自己跟女神无缘,那么达不到女神体重表这么**,也算是*丝,结果一对照,发现自己连土肥圆标准都还没达到!这是多么痛的领悟。

高冷要挑食女神看体重看来这辈子注定与这两个词无缘,达不到女神身高体重标准。不过还是有很多男士也喜欢胖胖有肉感的女生。我们总认为骨感美人或者凹凸有致的模特才是男人心中*理想的女性,但研究数据让人大跌眼镜:能让男人真正心生爱慕并想与之认真交往的,是那些矮胖的女孩子。怪不得有句话”微胖是*好的身材“!所以呢跟女神体重表无缘的姑娘们也不要伤心,珠圆玉润也是美!

标签: 女神体重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