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化妆视频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化妆视频。爱美的女孩子们,你出门需要化妆吗?大多数女生会感觉化妆比较的繁琐,而也有一部分美眉对于如何化妆一无所知,街上看到化了妆的美眉回头率颇高,很羡慕吧! 护肤化妆十五个步骤轻松搞定,怎样快速学会化妆求围观!

 

怎样化妆视频。如何快速化妆节省时间?护肤化妆的技巧你知道吗?怎样快速学会化妆分享化妆小技巧,希望能够给所有的美眉们带来帮助! 先检查眉毛,看看是否形状正确,有没有杂乱的毛。眉**应拱起,拔去下面的毛,眉毛的弧度对整张脸起平衡作用,可将其延长,稍后再上色。将粉底诛在脸上和下巴上,均匀地混合,不要留有痕迹。用手掌作调色盘,使颜色柔和.再用海绵抹匀使脸部平滑。 用浅色粉底或白色粉条抹在眼下、鼻孔两侧和唇下的暗影处以使之光亮。

怎样化妆视频。 用粉扑、刷子或干海绵扑上半透明香粉和密粉。动作轻柔,以圆形的轻压法方式加强效果。多余的粉轻拂掉,再用刷子刷一遍。 用眼影笔根据眼形画眼影:先涂两眼盖,再用手指迅速揉混,进行时,让顾客眼光往下看以避免砧污。如果是膏状眼影,须用粉固定。 (描出双眼皮,以增加立体感。用粗笔画眼影则用较深的颜色.用手指或海绵揉匀。晚上,要强调眼睛的明亮时应把眼线因得更深更明显。 措出服瞎的轮廓,并使睫毛看起来更浓密。

怎样化妆视频。大眼睛化妆技巧:黑色眼线液加强?眼线。将眼睑提起,仔细描绘内眼线,眼睛看起来不仅有神而且深邃了许多哦!简单地涂好睫毛膏后,用眼线液稍微加强一下内眼线,注意眼头也要画到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