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化妆显脸小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化妆显脸小。我们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天生标准鹅蛋脸的少之又少,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美女与自己无缘,通过化妆可以弥补脸型的缺憾。不管是先天骨架大还是后天营养好,重庆毛戈平化妆学校的专业化妆师都能让你大脸变小脸,秀出骨干美丽。

 

怎样化妆显脸小。上底妆之前先做好基础保养。乳液与隔离霜都不可以少。这样可以**后续的底妆会比较服帖,不易脱妆。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浅色)的粉底,打在脸上。注意脸部与脖子有一个过渡,眼周要遮瑕,遮盖掉黑眼圈。然后打造小脸的**步骤开始了哦:

怎样化妆显脸小? 选择比原来粉底深一色的粉底,抹在脸部两颊边缘与鼻子两侧上,有了明暗对比,脸部就会立体起来,改变平面带来的大脸感觉。 鼻子的正中间要打上高光,包括眉间也要打上高光,这样鼻子犹如做了垫鼻梁手术,高挺起来。 画眉毛时在眉峰要加深一些。如果是用眉笔描眉,*好用刷子晕开,这样看起来才会比较自然。 眼线在画的时候要在眼尾拉长一些,眼头要用亮粉打亮,这样整个眼睛看起来就加长了,醒目的双眼可以夺人眼球,转移视线,让人专注于你迷人的双眼。 额骨的下方斜着打上深色的腮红。为什么不用**的颜色,因为过于粉白会让脸膨大起来,深色则有收脸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