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初学者怎样学化妆?您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妆容总是不够**?或者您有哪个部位总是化不好呢?没关系,今天小编将会教化妆的初学者们一套完整的化妆技巧!有以上问题的同学可以认真的看看哦!化妆前必须先要把脸部清洁干净,之后擦上保养品,如果是白天,*后再上防晒品。不过美人儿要注意,保养品不可太油腻,不然会影响粉底的服贴性、和持久性。

 

上初学者怎样学化妆?粉底:用量:取黄豆大小的量,分别点在脸颊两边、鼻、额头、下颌等5处,鼻梁和额头少用些,脸颊稍微多些。2、手法:用指腹向外推,使粉底覆盖均匀。因为手指不会吸收粉底液,不会像用粉扑一样不均匀。推完之后注意补匀眼角、发际线、嘴角、鼻翼等处。3、定妆:化妆师都有*后用蜜粉的习惯,这称为定妆。这一步能让妆容更持久,肤色更晶莹。你也可以试一下哦。二 上眼妆:

初学者怎样学化妆?眼影:将深色眼影涂在眼窝上,再往眼尾上方慢慢轻扫,*后到眉骨下方,用亮色提亮。在内眼角处也可以加上亮色,令双眼更妩媚。2、眉毛:一般来讲,用平头的眉刷更方便些。用眉刷蘸取褐色或是咖啡色的眉粉,沿着眉形加深颜色,补足眉梢不够的部分。3、睫毛:这次选用了羽毛般向外发散的假睫毛,借鉴的是ysl的彩妆造型。如果你的睫毛天生浓密,只要用上一个睫毛夹和睫毛膏就好了。

初学者怎样学化妆?三 化唇妆:我们选用浓烈的中国红,配合透明带亮粉的唇彩,塑造了这个宴会妆容效果。唇的轮廓使用了唇刷勾勒出来,这样可以令线条更明显。刷腮红:刷上腮红除了气色好之外,脸部轮廓也更有立体感。刷的时候从黑眼珠下方开始,往鬓角方向刷,力道慢慢减轻。*后轻扫下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