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亲历减肥故事:半年瘦30斤 完全变了一个人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疯狂的运动配合均衡营养的饮食,半年就把15KG的肥肉甩掉了。妹子们是不是很羡慕?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位仅用了6个月就减掉30公斤的达人的减肥方法吧。

起初我真的没有想过写心得过程什么的,因为****远远不及其他减肥成功的人那么健康励志。我的整个成长以及减肥的过程都是上演如何作得更欢实。但大家的鼓励让我觉得写写自己的经历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下面开始讲述我的故事。

我从小就胖,*胖时160cm,80kg,比我爸还重!那时候不知道愁,在晚饭吃完的情况下还能再吃7个煎蛋,事后想想没撑死已经万幸了!

减肥方法和减肥经验

到了高中,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属于异类,开始节食运动减肥!看电视吃黄瓜,去健身房跳操课。相信有类似经历的人都知道,很胖的时候,只要简单运动1小时,稍微控制饮食就会瘦得特别快,我一个寒假就瘦了20斤!

高三那一年,我都没怎么粘过米,由于晚上上晚自习,晚饭也很少吃,一个苹果一瓶牛奶就解决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文科生熬夜至凌晨,记忆力没受影响顺利考上大学,也是幸运。高考结束后大概163cm,64kg左右!

上了大学,有的人胡吃海喝胖了,而我平时毛病多,除了早餐基本不去食堂吃饭,晚上就吃水果啥的。我特别愿意吃甜食,尤其是cheese cake!大学四年我就早餐猛吃,中午照常,晚餐水果,一周自己买些面包西点。那时候我还兼职去当老师,可能因为忙,在北京折腾,*瘦时是164cm,99.8斤。

毕业后的一年里可能因为突然不用早起有规律地去上课,再加上总对着电脑坐着,饮食又没规律。没人对比,没人监督,我一度涨到120斤,于是我害怕了,开始疯狂减肥。

我是名符其实的“作”。我胆子大,强迫症,只要我认定什么,我就要去试。由于强烈的渴望**苗条,我开始盲目尝试减肥产品!市面上你们了解的不了解的,除了吸毒吃虫子剩下的我基本都尝试过了!我在减肥上投入的可以让一对情侣来一次自助世界游!歧途的过程我不讲了,总之非常不健康,即便有效果也是暂时的,必然反弹,而且**严重的反弹!

激进减肥的后果就是越减越肥,越肥越失落,越失落越不爱出门,再加上我那时候备考留学,每天都复习也不懂!2013年11月我已经反弹到65kg了。

2013年12月我闺蜜让我做她的伴娘,婚礼是今年六月!我开始着急了。我是狮子座,自尊心很强,我不想在闺蜜的婚礼上呈现一坨肥肉裹着纱的惨状。但那时我减肥太多年了,身体**有了抗体,我知道**不能再走老路了。我开始潜心研究健康减肥(说到这才说到了真正值得大家去吸取的部分)。

我看了很多健身老师的微博,当时真的抓狂怎么这么多年居然一点儿没想过用正常的运动去健康瘦身。我开始慢慢了解什么叫体脂,什么叫增肌,什么是3分练7分吃。我购买了操毯,下载了pump it up,insanity,T25。我虽然是减肥的元老,但在健康的瘦身道路上我**是新人。

我能想起来就这么多,我的减脂期没有专业的器材搭配,没有特别科学的膳食规划,**是根据我个人的情况,自己在调整。如果说有效果,应该取决于我的坚持喝心态。减肥切忌着急,欲速则不达!不要在意每个阶段别人的眼神,因为很多人在没经历你的艰辛时,大多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美和自信是相辅相成的,但经历了这么多,我想说健康的美,一定的修养,和沉淀下来的气质是*重要的。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