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再立功 防晒神器“脸基尼”走红国际时尚圈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夏在国内走红的青岛大妈海边防晒头套“脸基尼”近日走进法国时尚杂志CRFashion Book中,一众高冷模特戴上大妈防晒神器“脸基尼”,“脸基尼”(facekini)迅速引起关注。

继编织袋、热水袋后,防晒头套成为中国大妈的又一样神器杀入了**时尚圈。2012年夏在国内走红的青岛大妈海边防晒头套“脸基尼”近日走进法国时尚杂志CRFashion Book中,一众高冷模特戴上大妈防晒神器“脸基尼”,“脸基尼”(facekini)迅速引起关注。

脸基尼(Facekini,或Face Kini),一种游泳时使用的尼龙防晒头套。这种尼龙制成的头套能阻挡紫外线照射,可以代替防晒霜,让不少人以为这是青岛特色。该事物*早出现于2005年左右,但是“脸基尼”一词(及其英文原词)出现于2012年。

2014年5月,脸基尼大妈在青岛重出江湖,8月,青岛**海水浴场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也出现了脸基尼大妈的身影。脸基尼不仅是防晒神器,更成为了***的时尚界宠儿。

标签: 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