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闺秀化妆品好不好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名门闺秀化妆品是1996年钟悦博士创世的,秉持传承和升华中国汉方驻颜文化宝贵**,造福现代女性的理想,创立了代表东方之美,寓意“高贵优雅、魅力永恒”的**品牌名门闺秀。时至今日,名门闺秀已是中国宫廷汉方护肤品**品牌,中国**品牌的佼佼者。 历史悠久的中国驻颜文化是东方的美丽瑰宝。名门闺秀提炼中国驻颜文化的精髓,**由内而外“调养美肌”的护肤新方式,以宫廷汉方和东方美学**护肤潮流。

名门闺秀化妆品以高贵、优雅、**、美丽、品味……很少有品牌如名门闺秀般带给女性这么多美好的联想。无限的东方文化意蕴,宫廷汉方**护肤品的**品质,高贵优雅、魅力非凡的品牌形象,让名门闺秀赢得了无数女性的厚爱与推崇。被誉为“诞生于中国的美丽**!” 历经14年的积淀,名门闺秀已在“文化内涵、产品品质、品牌形象”三方面取得了即便与******相比也毫不逊色的**成就。2010年,名门闺秀将以非凡的魅力,伴随着中国文化风靡**的浪潮而厚积薄发,**中国宫廷汉方化妆品的新纪元!

名门闺秀化妆品从中华传统宫廷汉方驻颜药方中,提炼出最具驻颜功效的汉方药草,以“拣、浸、蒸、熬、滤”5步9序汉方古法,配合现代科技萃取精华提炼,制成浓缩、高效、稳定的汉方驻颜精华,添加到每一款产品中,发挥**的“内外兼修”驻颜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