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美美护肤功效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胶原蛋白被奉为美容护肤之宝 胶原蛋白的多少决定肌肤的弹性和光泽 年轻时候光滑细腻的肌肤 原因就在于存3158美容小编整理的关于胶原蛋白的护肤功效。

胶原蛋白被奉为美容护肤之宝 她的多少决定肌肤的弹性和光泽 年轻时候光滑细腻的肌肤 原因就在于存在于皮肤基层里的胶原蛋白 能提供保湿 紧缩的重要物质。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 肉中之肉” 可以说是**层强有力的后盾 其对皮肤的作用不容小觑 胶原蛋白为纤维母细胞制造出来的纤维状蛋白质 具有良好的支撑力 在皮肤中的主要生理机能为结缔组织的黏合物 能将水分保留在**层中 保持皮肤光滑有弹性。胶原蛋白美体的功效就十分强大了。

跟着小编来看看胶原蛋白美体的6大护肤功效吧。

1、保湿: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2、滋养: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 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 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3、亮肤:皮肤的光泽取决于含水量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你看你看,满满的胶原蛋白。

4、紧肤: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5、防皱:**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 将皮肤细胞撑起 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我们不要皱纹。

6、**:活性胶原蛋白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 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 同时 活性胶原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敏感肤质妹子尤其需要。

标签: 美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