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贵芦荟胶和完美芦荟胶哪个好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判断昭贵芦荟胶和**芦荟胶哪个好,必须得对昭贵芦荟胶和**芦荟胶的特色卖点和产品的主要功效有所了解,并且有亲身体验过的朋友们帮忙投票,通过对网友们票数的统计整理,再对昭贵芦荟胶和**芦荟胶哪个好下结论。

昭贵芦荟胶的产品卖点:以芦荟胶汁作为基础,不添加去离子水,不加香精,不加酒精,不加色素,利用小分子特殊提炼技术研制而成。

昭贵芦荟胶的主要功效:具有消炎杀菌、保湿美白、隔离防辐射、防斑防痘等芦荟自有的各种功效。延续芦荟胶一贯的清爽质地,透明而无色,延展性和质感十足。用专业的水分仪测试使用昭贵芦荟胶前后的肌肤水分值,使用产品前,肌肤水分值为21.8%,使用后,上升到41.7%,提高了19.9%。产品的及时保湿能力较好。

**芦荟胶的产品卖点: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它由先进的“冷冻稳定法”从天然**植物芦荟中提炼而成。肌肤安然无刺激性。

**芦荟胶的主要功效:其纯净度高,能舒缓皮肤不适,保持皮肤健康,防止皮肤粗糙,增强皮肤弹性。同样透明无色,质感没有昭贵的那种粘腻感,更多的感觉是一种清爽舒适,简单的质地非常清爽。用专业的水分仪测试使用**芦荟胶前后的肌肤水分值,使用产品前,肌肤水分值为31%,使用产品后,肌肤水分值提高到52.5%,上升了21.5%。产品的触感十分清爽补水效果不容小觑。

昭贵芦荟胶和**芦荟胶哪个好?昭贵芦荟胶和**芦荟胶的延展性两相比较,通过网友的体验票选得出结论:昭贵芦荟胶在使用质感方面更胜一筹。其延展性更加**,触感润泽,适宜秋季使用。

昭贵芦荟胶和**芦荟胶哪个好?**芦荟胶虽然较之昭贵质地清爽,但补水效果却比昭贵不弱,甚至更强。在空调房中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依然保持着较好的水润效果。经过网友共同投票,本轮PK的**定位**芦荟胶。

标签: 芦荟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