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泉化妆品怎么样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活泉化妆品怎么样?活泉VAQUA化妆品,美容行业翘楚,成立于1992年,历经16年发展,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地,拥有上百家代理商、5000多家美容连锁。是中国***的美容化妆品企业之一。着力成长为中国专业健康美容行业的**企业;并在人力资源、资本运营、管理水平和营销网络等方面打下基础、为未来成长为中国健康美容产业的**品牌作好准备。

活泉化妆品怎么样?活泉VAQUA化妆品着力成长为中国专业健康美容行业的**企业;并在人力资源、资本运营、*理水平和营销网络等方面打下基础、为未来成长为中国健康美容工业的**品牌作好预备。活泉VAQUA来自地心深层的养护。

活泉化妆品怎么样?活泉VAQUA化妆品消灭岁月在我们脸上留下的痕迹。是中国***的美容化妆品企业之一。座落于风景奇丽的广州市白云山麓,间隔广州机场25公里, 距广州港35公里, 交通极为便利。

活泉化妆品怎么样?活泉VAQUA化妆品**的现代化实验室约500㎡,采用国际一流的实验设备及设施,运用国际先进的技术工艺及流程管理。设备和研发管理、质量管理均符合化妆品制造的GMPC标准和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标准。

活泉化妆品怎么样活泉VAQUA化妆品为细胞增加水分,调节人体性能的吸收、代谢和转换。雅兰国际生物科技研究中央成立于2005年,是集开发、研制、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化妆品研发基地。

标签: 活泉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